行程總覽按我

 

Day 2 3/16 函館 resort liner觀光巴士

函館朝市 (函館站2 F 置物櫃寄放行李)-函館福朋喜來登酒店集合上車-大沼公園-洞爺湖 乃之風-洞爺湖散策-晚餐17:00-22:00

 

---

 

今天要住洞爺湖,因此參加了觀光巴士,函館市區上車,途經大沼公園,洞爺湖飯店下車

我是在「e路東瀛」下訂的,有幾個選項的酒店可以集合跟下車,我們選擇了函館朝市對面的福朋喜來登酒店上車,洞爺湖的乃之風下車。

早上的時間到函館朝市逛逛吃早餐,行李先寄放在函館JR車站2樓的置物櫃

  

蟹肉包

哈密瓜-好好吃

蟹肉丼 & 忘記是什麼魚的定食

  

也看到了釣小管

 

  

   

 

隊友們不吃生食,很多不能吃嗚嗚

我們在函館朝市只有走馬看花,對於逛市場其實沒有特別的興趣:P

 

---

 

觀光巴士集合時間到了就去我們指定的及合地點集合,函館福朋喜來登酒店就在朝市對面,很方便一下就到。

我們在喜來登裡面等的時候其實有點慌張,因為不知道是要在哪裡等,因此其他人在裡面等,我和胖隆就在外面門口等

之後看到一台大遊覽車開來,司機兼導遊拿著名單跟我們確認

行李交給司機後,上車發現整台車只有我們4個+2個日本人,基本上等於包車了哈哈

上車後司機會發今日行程,其實就是中間停大沼公園,50分鐘自由時間,然後就到指定飯店 (乃之風)

然後給了大沼公園地圖。

司機不會英文,但比手畫腳其實也知道他要說什麼XDD

坐遊覽車不用自己搬行李奔波趕車超愜意,還可以補眠

 

路上風景超美的,原本想說三月中雪都快沒了,沒想到郊區(?)還一堆靄靄白雪

在車上為了看風景都捨不得睡!

都 是 雪!!!

  

  


大約中午到達大沼公園,司機會寫出集合時間讓大家都看懂

然後很幸運的,下雪了!!!!!!!!!

而且很大XDD

我們像小朋友般興奮到處跑到處拍照,大沼公園被白雪覆蓋超美的,是湖還是路都分不出一片雪白~

因為只有50分鐘,我們決定走紅色路線的大島之路,雖然寫大約步行15分鐘,但我們沒走兩步路就停下拍照,走完也差不多快30分鐘XDD

  

  

    

  

 

來到大沼公園必買的沼之家糰子

有兩種口味:芝麻+醬油 & 豆沙+醬油

我們買了豆沙+醬油,豆沙跟支麻下面也都鋪滿丸子唷!不是只有上面醬油有XD  

我覺得超好吃的!!!!!!!!!!!!!!!我們四個人分,幾乎都是我吃掉的

 

還吃了哈密瓜冰淇淋,哈密瓜味濃郁

 

 

---

 

然後又是上車睡覺的時間XD (但還是會被窗外景色吸引,會很捨不得睡)

  

 

---

  

下午2點半左右到達指定飯店--乃之風 (一泊二食)

乃之風的評價很好,view很美,一樓的大片落地窗真是美到不行,還有令人期待的露天溫泉

但價格就.....(笑)

(取自官網)

乃之風全部房間都面湖,不同樓層可以看到不同視角的湖面

我訂了四人房 (兩床帶榻榻米區),日幣56,760圓/晚,如果選擇保證8F的房間要再貴個一些

客室見取り図(取自官網)

飯店我在「Jalan中文網」訂的,訂的時候要寫幾男幾女,會依性別準備浴衣數量。

訂完後再到官網預約check out後的札幌免費接駁車,不過我收到回信說找不到我的訂單編號,

我就把飯店訂單的email截圖,然後回覆,就ok了

 

check in的時候還不用付清,check out的時候再付錢。

我們入住6樓,一進房就被窗外美景吸引,面對浩大的湖泊,真的會內新很平靜很感動!!!

坐在榻榻米地板上發呆享受這平靜的時刻

  

  

  

 

---

 

趁著天還沒黑,起身到湖邊散步,因為明天早上要搭飯店接駁車到札幌,再不逛就沒機會了

湖邊風超大超級凍!不戴手套真的會凍僵,像臉就凍到快裂掉了!

拍拍照散個步就回房間了XDD (差不多40分鐘)

 

---

 

晚餐17:00開始,換上飯店提供的衣服後下樓吃飯 (記得要拿餐券)

可以穿浴衣 (淺藍花紋) 或褲裝 (男生藍色女生紅色) 在飯店內走動,白色是睡袍不能穿出房間

   

  

晚餐和隔天早餐都在一樓的波之音餐廳,是buffet的形式

晚餐會帶位,有指定的座位。

盤子是很可愛的九宮格,可以一次吃很多種,精緻小小的XD

  

我覺得蠻不錯的,有很多選擇,可以吃到西式日式中式,雷不雷是個人感覺~

餐點標示是日文跟英文,但日文有許多漢字而且基本上直接看都看得出來是什麼食物,不太會有障礙。

有些餐點是現點現做的,需要一些時間,這時候就要把桌號牌給點餐人員,做好後會送到你的位子上 (一桌一張牌)

 

吃完飯八點多飯店人員會進房間鋪床 (榻榻米區)

吃飽想睡覺,就打算早早睡,明天一早起來泡溫泉!

arrow
arrow

    CL408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