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很嚮往自己房間能有個世界地圖

看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世界地圖,我找到了我好愛的專屬世界地圖

這是用掛的,就不用黏在牆壁上破壞到牆面!

我還特地漆了一整面牆,房間黃光太嚴重,但真的是美麗藍

 

U made除了世界地圖還有日本跟台灣地圖,日本控或台灣走透透的人可以買來記錄唷!我買的是世界地圖輕柔粉,漸層的藍粉色真的很少女XDD

 

訂製的時候可以打上自己的名字 (35字以內),如果不要名字只要「WORLD MAP」也可以,就會比較快。

收到了時候有地圖、大頭針跟掛勾

布上的字很清楚,還可以順便認識不同國家跟城市XDD

印的字是有條文的字

 

大頭針是彩色的,也可以另外加購大頭針,還有矽膠後扣 (就是耳環後面那種),不怕刮到牆壁

 

我是買M號的size (150 cm x 112 cm),打開大概就是手臂的長度。顏色真得很美呀呀呀呀

布的四個角有掛繩,但通常都掛上面兩個,才有辦法拉開來刺大頭針或明信片、照片等等

掛勾的距離能依自己喜歡的垂墜感設置,然後打個結掛上去就完成了

釘上自己旅遊的痕跡,美美噠 

但有些地方有點壅擠XD 像是香港澳門或是台北高雄,哈哈

背後用矽膠後扣扣上。

我一開始覺得針很刺,怕會穿過矽膠刮到牆壁,所以有些套上兩顆矽膠套,後來發現還好,只要針不要穿到底或穿透矽膠就不用擔心。

布其實浮浮的,所以就算是有風吹,也不會有太大的力量讓針刺穿矽膠。

矽膠套的方向應該都可以吧 我是想說平的對牆壁啦 (反正看不到)

 

現在每天看著這張地圖就很想訂下一趟機票的衝動!!!

好想釘滿彩色的大頭針

更新了我桌子的擺設XD

  

U made←點我連結,快快裝飾你的空間你的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408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